旻玥(转生啦,有缘再见)

最是人间留不住

一些想叭叭出来的话而已,基本都是废话啦只是很想说出来而已。

我一共粉过两个战队,首先是王者那边的AG超玩会。本来我也只是写作业的时候看看电竞比赛解闷而已后来被朋友拉去粉AG了,我真的就是AG的冠军粉而已,没给他们产过粮,比赛输了我基本也就惋惜一下。(现在想想看这样好像根本就不能算是粉…)

然后就是第五的mFb。

mfb这个战队,我是从第五人格认识到的。当时看到深渊一的名单,留下印象的战队有As(因为王者有AS仙阁所以才有印象),JL(君临天下,我挺喜欢这首歌的,而且也是当时唯一一个路人队,很佩服他们),最后是mfb。

emmm为什么会记得mfb呢?不知道啊,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好比是直到现在我都不清楚我为什么会粉他们一样。就当时我喜欢这个名字咯。

接下来就是去看六哥的直播,因为在准备中考所以看的也挺少的,基本是随缘看录屏。账号也没有建,可能因为小孩乱花钱打赏主播这种新闻太多了所以家里不是很支持我看直播…

看着看着就觉得…他们备战比赛跟我备战中考差不多,有一种一起努力的感觉。后来又看了他们深渊一的比赛,觉得挺可惜的(当时可能也有冠军粉的成分在里面吧,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

彻彻底底沦陷(?)进mfb以后,因为没账号圈子又小(当时第五真的不火,也没那么多小学生),就处于一个圈地自萌的状态。看到他们赢了我肯定高兴,看到他们输了我也只会觉得可惜,但是如果队员们哭了我也会跟着掉眼泪(我确实是有mfb无脑吹成分,关于这一点我估计也是改不掉了,对不起)。

说实话,从1.0到现在,他们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mfb努力了,拼过,搏过,对我而言,够了。

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得到回报的(经过N多次备考的学渣渣旻玥如是说)。

不管mfb以后的路是什么样(咱只有荆棘没有路…)我都会支持他们。我这个人是真的烂,从小到大都是三分钟热度。

但是他们,我想坚持粉下去。

条漫我还是会画,素材我脑子里可有一堆呢!但现在准高三辽时间超级紧张,所以未来一年很可能都不怎么会更新(明明现在也不怎么更新!)(可以取关哒)。

比赛在我看来真的不重要,我只是喜欢看他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开心一起笑而已,发自内心的那种。

如果有人能看到这里的话真的…非常感谢!大家都很不容易啊…(dbq我是话痨www随便发发牢骚写了这么长一串啊QAQ)

评论(14)

热度(27)